close

走在熟悉的街道上,戴著斗笠的女人笑了笑「好久沒有回來了阿...」

 

神樂牽著定春回來時,看到一個人站在萬事屋前

「你誰阿阿魯」

「神樂?好久不見」摘下斗笠

「喔喔,久醬,來找銀醬嗎?」

就在久美子要開口回答時,聽到了熟悉的聲音

「神樂,誰來了阿」挖著鼻孔,熟悉的白色卷毛慢吞吞地走到門口

「好久不見,銀時」

銀時愣了一下,看著眼前有點陌生的女人,嘴角牽起一個弧度「阿阿,既然來了那就進來喝杯茶在走吧」

 

「阿阿~茶剛好泡完了阿,嘛,看在死黨的份上,分你一點銀桑珍藏的草莓牛奶也不是不行」

「還不趕快拿出來孝敬我」

「喂喂喂,不要太囂張喔」說是這麼說,但還是乖乖從冰箱拿出草莓牛奶放到久美子手上

兩手捧著杯子,久美子小口小口的喝著,銀時看著看著,眼神變得柔和「還是和以前一樣沒有變阿,每次不管喝什麼你都是這樣喝」

「本性難移阿金時」

「是銀阿你這白癡!真的是很難移阿!到底要銀桑我說幾次你才會叫對啊!」

看著久美子淡然的樣子,銀時嘆了一口氣,翹著腳「怎麼會突然來找銀桑呢,難不成是想我了嗎?」

「放假阿,回來地球看看,順便看看你死了沒」

「...喂喂,剛剛銀桑聽到了死這個字喔,這麼希望銀桑掛掉嗎?!」

「不過,還是和以往一樣阿銀時,開著萬事屋,到處幫別人獲得幸福」

「銀桑是被無視了嗎?!是吧!」

銀時看著久美子平靜的黑瞳,撓撓頭,頭向後仰「這就是萬事屋阿,什麼都接,使命必達」

久美子欲開口時,懷裡傳出鈴聲

「...喂?」

「阿,摸西摸西,久美子嗎?」

「...幹什麼阿阿伏兔」

「那個阿,團長肚子餓了」

「...知道什麼叫放假嗎?就是遠離那個災害團長!」

抓抓頭嘆了口氣「我也是沒辦法阿,誰叫妳煮的飯那麼好吃,把團長的的嘴養叼了」

「甘我什麼事,飯煮得好也有錯?!話說我當初就是因為這個才被錄取的啊!」

「哎呀反正你快點回來阿,我快被笨蛋團長的眼神逼瘋了阿」

「誰管...」話還沒講完,阿伏兔突然聽到背後傳來萌萌的聲音

「阿伏兔~你在和誰講電話呢?」神威笑咪咪地站在阿伏兔背後

立馬掐掉電話,久美子看著發出嘟嘟聲的電話,心中默默為阿伏兔畫十字

 

「阿哈哈,團長你怎麼會在這呢,不是在飯廳吃飯嗎?」

神威嘟起嘴巴,可愛的皺起眉頭「因為完全不好吃阿~不過,你剛剛是在和誰講電話呢?不會是在和久美子醬講電話吧?」

後腦杓出現大滴地冷汗「哈哈,怎麼會呢,只是和老朋友在聊天而已阿」

「恩~是這樣阿...阿伏兔,你應該知道欺騙我的下場吧?」

「當然...」

慢悠悠地走向門外,快到門口時,突然又轉頭看向阿伏兔「我完全不需要久美子醬回來煮飯喔~絕對不需要喔~沒有她我也是可以吃飽的~」

阿伏兔嚇了一跳,趕快收回鬆一口氣的表情「當然,完全不需要」

「恩~」神威笑咪咪地離開了

唉...看著手中的電話,阿伏兔突然覺得好累

 

既然不需要的話那就不要一直來我這裡檢查啊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銀時x自創 BG 銀魂同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