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銀時抽抽嘴角「你也是很不容易啊」眼睛看著被久美子扔到一旁的電話

久美子嘆了一口大氣,一口把牛奶喝光,站了起來「你現在才知道阿

銀時也跟著站了起來「怎麼,要走了嗎?」,伸了個懶腰,慢吞吞地往門口走去「嗯啊,有點事情要辦呢」,看著跟在身後的銀時,一手拉開門,轉頭帶著個大笑容「謝謝你,銀時」

銀時嘴角扯出一個弧度,伸手彈了久美子的額頭一下「笨蛋,謝什麼」

摸摸紅掉的額頭,轉身給了銀時一個熊抱後,笑嘻嘻地跳下陽台走了,銀時半倚在門邊「還是一樣啊毛毛躁躁的」

 

 

「喂,辰馬你的錢我幫你收到了,不過,你的客人也太囂張了」低頭看向地上的屍體堆「為了不給錢竟然僱了一票人堵在門口」

「哈哈,謝謝你啦,久醬」

把錢和電話扔給站在自己身後臉色發白的青年「拿去給你們的笨蛋老大吧,我就先走了,掰掰~」

「遵命!」馬上立正站好,鞠了個九十度的禮送走了久美子

「哈哈,和久醬一起工作的感覺如何,翔子醬」

滿頭黑線「是翔不是翔子...」拎著滿是血跡的袋子「很輕鬆但也很可怕...」

「可怕?嘔...」

翔回想了一下,打了個寒顫「簡直就是...秒殺,才不過幾分鐘就沒有人站著了」

 

 

久美子看著因為機車緊急剎車,臉朝地的銀時「...你在兜風嗎,金時」

立馬站了起來,嘴巴變成O型看著久美子「是銀阿白癡!誰在兜風啊!你有看過讓人飛出去的兜風嘛!?」

「有阿,車禍」一手插腰,一臉鄙視的看著銀時

「喂喂喂,不要一臉在鄙視銀桑的智商的表情啊!話說久美醬你怎麼會在這裡啊?!你說的有事和高衫有關?!」

「不,我辦完事後,想說順路,來看一下矮衫有沒有至少拔高個一釐米,這樣才對得起他的名字阿」

「...喂喂喂,小心被矮衫聽到阿,會被宰掉的喔真的會被宰掉喔!」

「你不也說了嗎?話說,銀時,你來這裡到底要做什麼?」

銀時收起玩笑的嘴臉,銳利的眼神掃向發生爆炸的船上「阿阿,有點事,久美醬,你知道上面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

從懷裡摸出望遠鏡「唔...有一個大叔,那是什麼阿,藤蔓手?」

銀時搶過望遠鏡瞇起眼睛看了幾秒後,扔還給久美子「下次再來找矮衫吧,現在的時機不太好啊,你等會離遠...」轉頭看向兩手插腰的久美子,嘆了口大氣「就算我說了你也不會聽吧」

久美子一臉你原來知道啊的表情看著銀時「我也要上去,好久沒有看熱鬧了~」

「喂喂,這可不是廟會放煙火阿,嘖,等會上去跟緊銀桑我阿,不要亂跑喔,不乖的話爸爸會打你屁屁喔」邊講邊往船上跑

「...你到底是有多愛爸爸這個角色」久美子跟在銀時後面,翻了個大白眼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銀時x自創 銀魂同人 BG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