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喂喂喂,這真的是女人嗎,銀桑我沒看過可以把銀桑一手撂倒的女人啊!」被揍得鼻青臉腫,銀時睜著一雙死魚眼盯著天花板

「真是可憐阿,連個女人都打不過阿銀時」高衫倚在門邊,鄙視的看著銀時

「不可以這麼說,銀時也是努力過了」桂站在一邊,認真的點了點頭

爆出青筋,怒視他們倆「喂喂,不要以為銀桑我被踩住你們就可以這麼囂張喔,矮衫,假髮」

「誰是矮衫啊!」「不是假髮是桂!」

松陽笑咪咪地站在門口「好了好了,不要吵了,久美子,女孩子不要做這麼粗魯的動作」

「好~」久美子腳下用力輾了輾,在銀時發出慘叫後,撲到松陽的懷裡

「沒有翹課的理由了喔,銀時」

銀時坐起身,撓撓頭「呿,知道了啦」

松陽牽著久美子走了出去「我們去吃飯吧」

「喔!」

 

五人走在草地上,天上的白雲慢悠悠地飄著,久美子和高衫還是一如既往地黏在松陽身邊,銀時和桂慢吞吞地跟在後面

「要吃什麼呢?」松陽看向四個小孩們

銀時馬上發表了意見「當然是甜食阿~」

高衫翻了個白眼,一臉嚴肅地看著松陽「不要聽他的松陽老師,我們已經吃好多次了,他會害我們營養不良的!」

「诶诶~矮衫,長不高不要怪銀桑我阿,這就是你的命阿」一手挖著鼻屎,鄙視的看著高衫的頭

「你說什麼銀時!」

「銀時,就算是事實也不可以說出來,會傷到矮衫的心的」桂一臉嚴肅的損著高衫

「假髮你!」

「人要認清事實阿,你說是不是假髮」

「不是假髮是桂!話說這次換我決定吃什麼了!」

 

就在三人快要打起來的時候,松陽看著久美子「那久美子呢,久美子想吃什麼?」

久美子翻了個白眼,不要把我拉進紛爭中阿腹黑老師!

三個人直盯著久美子看,久美子淡然地看了回去「那松陽老師想吃什麼呢,一直都是由我們決定,這次輪到松陽老師了

松陽笑瞇瞇地說「那...我們去吃點蔬菜水果吧?既不會營養不良又不會膩」

「呃...」四個人面面相覷

「嗯?」

「好!當然好!不能再更好了!」這笑容讓人拒絕不了啊!

 

三人垂頭喪氣地跟在後面,走著走著,久美子突然拉著松陽跑了起來

「怎麼了,久美子」松陽雖然差點被扯倒,但還是乖乖跟著跑

久美子露出一個大笑容,轉頭看向後面愣住的三人,露出鬼臉「金時,假髮,矮衫,慢吞吞地話我和老師就先走瞜~

「喂!不准偷跑啊!」三個人急急忙忙往前奔跑,一邊用眼神虐殺前面的混蛋

「三個慢烏龜~」 「那是因為你偷跑吧!你這暴力女!」

 

松陽無奈地嘆了口氣,看著邊跑嘴巴邊吵得不可開交的四人,臉上的笑容柔的快溢出水來

 

他們真的是...

我最愛也是最棒的學生們阿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銀魂同人 銀時x自創 BG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