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井野跑在街道上,周圍的居民紛紛向井野打招呼

「小井野,今天也出來跑步啊?」

「想要當忍者的話可是要從小鍛鍊起呢!」大大的笑容浮現在臉上,跑到森林裡,轉頭發現鳴人已經陣亡了,眼角抽了抽,一屁股壓在鳴人身上給他上了一課,摔角技

 

「好痛!」鳴人臉朝地不停地哀嚎,手拍著地面直求饒

「我們從家裡出來到現在也就兩小時,給點力好不?」一臉恨鐵不成鋼

 

鳴人慘淡地趴在地上,整個就是被凌虐過的模樣,好不狼狽,井野剛想在補一腳時,聽到了求救聲

鳴人眼睛亮了亮「井野,我們去看看!」

眼角挑了挑,鳴人這小子,整天想著要英雄救美,但是不去看又不道德,唉...

 

揉揉抽痛的太陽穴,無可奈何地提著鳴人往聲音的發源地跑去

 

 

「不要打了!」不大聲的制止被淹沒在打架聲中,放下鳴人,看著人群中的黑髮小孩,雖說身手很不錯,可畢竟還是小孩,更何況是一敵多

 

鳴人看了井野一眼,果斷決定去看看小女孩的狀況,那邊就交給井野了,如果他去參一腳肯定會成沙包的!

 

「你沒事吧?」拉著小女孩的手帶她後退

小女孩含著淚水的眼睛看向鳴人「但是,那個人...」她本來是出來走走,可和哥哥走散了,走到森林裡被那些人堵住,那個黑髮小孩救了她但打起來了

 

鳴人再度看向井野,井野揮揮手,鳴人知道那是一切OK,並且給老子閃遠點,礙事

翻了個白眼,站到小女孩的身前,轉頭給她一個燦爛的笑容「井野很強的!」他所能做的,就是不要拉後腿

 

小女孩看著鳴人的笑容,不知為何地安心下來了,雖然她完全不知道他們到底靠不靠得住

 

井野拋著手上的銀針,丟出,正中那些人的後頸

 

唯一一個躲過的人,憤怒地看向井野「你竟然!」衝了上去

井野手插口袋,挑了挑眉毛「我以為可以全部解決呢,真麻煩」

黑髮小孩蹲在地上喘氣,看到井野一個跳躍躲過襲擊,轉身一腳把人掃到樹幹上,那人直接暈了過去,驚訝地瞪大圓圓的眼睛

 

井野拍拍衣服,笑嘻嘻地走到黑髮小孩跟前,伸手把人拉起來「你沒事吧?」

 

小孩甩掉井野的手,整理一下自己轉身就走

不可愛的小鬼!

心中翻了個白眼,井野眼疾手快拉住人,把人180度轉過來硬壓著「傷我幫你處理處理吧」也不管人同不同意,自顧自拿出藥

 

小孩是很想走,可眼前的無賴用腳扣住了他的腳,而他的手也沒什麼力,就是想走也走不了,只能一臉憋屈的站在原地被人上下其手

 

當鳴人和女孩走到井野身邊時,井野剛好幫小孩包紮完,正在收拾東西──

把銀針拔回來回收再利用(井野:這是錢買的啊!)

 

小孩氣也氣過了,在井野放開他後竟然沒立馬跑掉,反而是盯著井野看

井野撿完針,莫名其妙地看向小孩,慢吞吞地走過去搭著小孩的肩「幹嘛一直看著我?就算我很帥也別這樣」

 

小孩拍掉肩膀上的手,圓圓的貓眼瞪著井野「你叫什麼名字」明明是問名字,可口氣好像對方是仇家

 

井野聳聳肩「山中井野,請多多指教,你呢?」

 

「我叫宇智波佐助」

 

鳴人湊到佐助面前,用大拇指比著自己,露出自以為很帥氣的表情「我呢我呢,不問問我嗎?」

佐助嫌棄地皺眉,轉過頭不予理會

鳴人氣沖沖地大吼「你這個混蛋,要不是我聽到聲音過來看看你早就被揍成豬頭了!」

佐助看著鳴人,眼神裡的意思很明顯...人又不是你救的

鳴人氣到頭頂快冒煙了「混蛋佐助!我叫做漩渦鳴人,我可是要成為火影的人,給我記住了!」

佐助...依然還是那副嫌棄的嘴臉

要是眼神可以吃人,鳴人早把佐助生吞活剝了

 

井野站在一旁有趣地看著兩人吵架,說是吵架,不過是鳴人氣得要死,而佐助卻依舊一臉嫌棄

眼角餘光看到一旁小小可愛的女孩「沒事吧?」

「阿..恩」

井野伸手揉揉女孩的頭「我叫做山中井野,叫我井野就好」

女孩臉更紅了「我叫做...日向雛田」

看著女孩一直看著佐助,笑了笑「想跟他道謝?」

「恩...」

 

「你們兩個先歇會,佐助,雛田有話跟你說」井野說完後,伸手在雛田背後輕輕推了一把

雛田眼神飄阿飄,最後下定決心看向佐助,小小聲但大家都聽得到「謝...謝謝」

 

佐助還是那跩樣「沒什麼」

鳴人跳腳「混蛋,你態度就不能好點嗎!」

 

雛田著急的解釋「沒、沒關係的鳴人」

井野拍拍雛田的肩膀「別管他們了」示意雛田看佐助藏在頭髮間的通紅的耳朵

雛田松了一口氣,軟軟地笑了

arrow
arrow

   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